房地产系教师参加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11-13浏览:293设置

2018年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12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于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在广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广州大学、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联合主办,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与会人士超过300人,是房地产学界一年一度的大型学术活动。房地产系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易虹老师和杨木旺老师等三位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参加了联谊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并当选第三届中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中国房地产中青年学者30人论坛” 学术活动暨新增成员会议;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系参与了会议设置的”全国高校房地产院长系主任论坛”,向全国与会专家介绍了房地产系基于产学研的学生培养模式,与全国各地的同行学者探讨房地产学科发展的未来之路;向会议提交了“房价、工资与制造业产业结构高级化”论文;并受组委会邀请,在教学研讨专场作了“如何设计好一堂课”报告等活动。

杨木旺老师和易虹老师分别以“The Price Premium of High-Star Grade Green Residential Buildings in China: A Macro-micro Empirical Analysis of Influencing Factors Concerning Regional Heterogeneity”和“基于公共设施可达性的保障性住房布局研究——沪港比较的视角”为题在会上报告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文|易虹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