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大会举行

时间:2021-11-19浏览:241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1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部署通报学部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赵星述职述廉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高恩新述职述廉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於州述职述廉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考评

会议首先开展了干部试用期考评工作。学部试用期满的三位副职干部赵星、高恩新、於州等进行述职述廉,总结任职以来的成绩与挑战,并分享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设想。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考评,她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三位干部在试用期的突出表现,以及学部在弘扬大师精神、传承学科文化、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等系列工作中的贡献。

学部副主任殷德生通报近期学科及科研动态

学部副主任殷德生通报近期学科及科研动态,讲解了重点建设学科规划、学部科研项目及奖项申报等情况,希望教工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生态,凝聚力量推动学科及科研发展。

学部副主任高恩新推介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工作

学部副主任高恩新推介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工作,对认证背景及意义、申请工作进展进行详细介绍,并动员教工有力配合、积极参与,助力学部办学质量和国际化程度提升。

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曦通报理科大楼装修进展情况

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曦通报理科大楼装修进展情况,对装修时间进度、待做事项等进行介绍。

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作总结讲话

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在讲话中指出,立足新时代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大背景下,学部改革发展要避免“内卷”,通过完善治理结构、凝聚学科力量、加强团队合作等举措,齐心协力不断向外拓展发展空间,攻坚克难推动教学、科研及卓越育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下午,学部(书院)党委还以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的形式对师德师风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和再部署。岳华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报了教育部相关会议精神和制度文件内容,介绍了学校党委和学部(书院)党委的重点推进举措,并通过师德师风警示学习教育典型案例,要求教工对照准则、加强自律,在学术道德、发表言论、师生关系、廉洁自律、科研经费使用等领域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要求。岳华指出,落实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将理论课堂、实践课堂与网络课堂相结合,以思想筑师魂;要将先进人物、示范团队与育德实践相结合,以模范促师德;要始终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强化监督考核,恪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底线。


文丨王莹

图、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