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内外招聘启事

时间:2015-12-29浏览:2311设置

根据工作需要,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具体说明如下

岗位一:财务人员1

1、岗位职责

做好预算经费的相关管理;负责核算各类经费;负责财务发票的报销;按月、年编制会计报表;接受师生财务事务咨询;做好办公室安排的其它工作。

2、应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金融、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获得会计从业相关证书。

245周岁以下。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及工作责任心,踏实肯干,服从工作安排。

5)思路清晰,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较强。

6)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岗位二:外事秘书1

1、岗位职责

协助完成学部国际合作项目的沟通协调和教务工作;协助完成学部外事宣传和接待工作;协助完成学部国际会议和讲座的会务工作;协助完成学部外国专家事务以及师生出国境事务工作;完成外事办公室交办的其它相关事务。

2、应聘条件

1)英语或法语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耐心细致,服务工作安排。

3)流利的英语和法语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掌握相关公文写作技巧,熟悉高校教学基本规律。

5)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63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有外事工作经验或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相关待遇说明

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ylzhang@bs.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8日。

2、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