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不青春!经管书院音乐运动嘉年华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07浏览:198设置

近日,经管书院音乐运动嘉年华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a区和c区空地举行,本次活动作为华东师范大学秋季校园主题活动日经管书院分会场,邀请到了校音乐协会、吉他协会两个音乐类社团,飞翼排球协会、剑道社、梅花桩武术协会、“羽燕”羽毛球协会四个体育类社团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游戏,还设置了网式足球、投篮之星、障碍跑、飞盘游戏、九宫格掷鞋、健身游戏六个运动摊位来让同学们在让同学在音乐的氛围中感受运动的快乐。

活动现场,同学们拿着定制的打卡卡片,前往两个音乐类社团,四个体育类社团,以及六个趣味体育摊位,总共十二个打卡点完成指定任务,按照任务完成情况分别获得1点,2点,5点三类积分(打卡无先后顺序)。完成全部打卡后,至兑奖处根据积分进行兑奖。嘉年华全程互动氛围浓郁,音乐与运动碰撞出了别样而精彩的火花。

在大活c区外的舞台上,吉他协会带来的乐队表演一开场就燃炸全场,吸引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为嘉年华注入了别样的生机与活力。下半场,音乐协会为大家带来了十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熟悉的旋律在耳畔响起,动感的节奏让人沉浸其中。

羽燕羽毛球协会为大家带来了有趣的拍柄击球的游戏,这个游戏一反我们持拍的习惯,要求参与者用拍柄来击打羽毛球,使羽毛球发生4m的位移。活动现场,社团的同学为大家耐心示范,同学们积极尝试,活动现场欢笑不断;飞翼排球协会带来了定点击球的游戏,参与游戏的同学站在规定的横线后,以扣球或垫球的形式击倒地上的目标物,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尝试过这样的玩法,听起来简单,尝试起来却并非如此,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也对排球的魅力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剑道社则将充气气球固定于护具之上,指导同学们手持竹剑击打气球,不仅仅是对参与者速度与力量的考量,更是对勇气与精准度的检验;梅花桩武术协会带来的游戏是双扑掌、撩剑、搓棍,经过社团同学的悉心指导,同学们也逐渐掌握了使用的技巧,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

另外,活动现场的趣味游戏摊位也丰富多彩:九宫格掷鞋让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体会“飞一样的感觉“,网式足球则是网球与足球的完美结合,更有障碍跑、九宫格掷鞋、飞盘、投篮这样的传统运动游戏,让同学们在趣味氛围中尽情挥洒汗水。

据悉,本次经管书院音乐运动嘉年华是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校园主题活动日书院分会场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健康学习、健康生活、运动校园”的号召。通过这次音乐运动嘉年华,同学们不仅能更多地了解并参与到各个社团的活动中,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也增强了运动意识,使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更积极地参与运动,强健体魄。无运动,不青春。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