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集团捐赠100万支持工商管理及房地产学科发展

时间:2019-11-12浏览:305设置

2019年11月6日下午,易居企业集团向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仪式在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109室成功举行。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东方房地产研究院名誉院长、校基金会理事张永岳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兼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冯学钢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王芝容副主任、房地产系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信息管理系系主任赵星教授、易居企业集团陈国胜总经理、陈艳萍总经理等高管以及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和学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胡金星副教授主持。

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与会嘉宾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易居企业集团向学校基金会捐赠100万,校基金会向易居企业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表示,作为华东师范大学的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今天的捐赠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易居专项教育基金将重点用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发展、房地产二级学科以及东方房地产研究院有关房地产前沿理论研究等。在基金支持下,工商管理学院易居双创中心、东方房地产研究院房地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以及易居教育基金分别成立,丁祖昱总裁、冯学钢院长、张永岳教授、陈艳总经理、赵星教授、胡金星副教授共同为易居双创中心及房地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揭牌。双创中心将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提供房地产案例库平台、高管进课堂、学生实践基地、线上教学资源包、老师挂职锻炼、专项课题研究、创新创业大赛指导等支持。房地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主任赵星教授分享了团队在数据智能化与房地产行业应用领域的最新探索感悟,并表达了对行业前沿研究的期许。易居教育基金将支持房地产系在内的工商管理学院奖学、奖教金、课题基金、老师进修基金等。

随后,东方房地产研究院名誉院长张永岳教授发言,强调房地产学科+的重要思想,并期待东方房地产研究院及房地产数据智能研究中心能够为前沿理论与房地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冯学钢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对易居企业集团及丁祖昱校友的慷慨之举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在基金支持下,加强人才培养及房地产前沿理论的研究等。在全体参与人员的掌声中,捐赠仪式顺利结束。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