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举行2019书院挂靠社团社长大会

时间:2019-11-12浏览:319设置

11月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社长大会在经管书院社区102室召开。经管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骏、学生会主席吕姝璇、社团发展联盟部部长代欣及棒垒球社社长宋子岳、辩论与口才协会社社长安辰梓、经管学人社长陈重余、羽燕羽毛球协会社长李淑平、青年金融协会社长蔡梦哲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团联干事戴佳妍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骏就书院挂靠社团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社团今后活动开展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首先肯定了社团活动作为第二课堂一部分的重要性,并以生动风趣的语言表达了书院对社团开展活动的支持态度,同时期望社团能够融入学院,提高参与度、发挥更大影响力。

之后,经管书院学生会主席吕姝璇进一步强调了社团间开展联动活动的可行性,提倡各社团进行合作,为社团体验月等活动开展形式提供了新思路。

接着,各社团社长分别就本社团发展进行了介绍。各位社长从社团简介、日常活动介绍、现存问题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逐一汇报,部分社团对问题的可行解决方案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社团发展联盟部长代欣对以上社团汇报做了总结,并提出近期可筹划的一系列活动与所需准备,解答了社长们关于宣传推送等方面的疑虑。在此之后,指导老师及各社长共同商讨,对一些社团现存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至此,经管书院学生会、社团发展联盟召开的经管书院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文|程巧格 

图|袁亦增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