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的企业创新与变革 – 里昂商学院2016年度论坛

时间:2016-03-02浏览:772设置

互联网+浪潮的背后,更为深刻变化的是数字化对企业带来的全面机遇和挑战。企业在研发、生产、营销、供应链管理、售后客户关系、资本运作等各个运营环节,都深刻感受到数字化带来的潜在价值,以及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经历的阵痛。在全球和中国经济低迷的背景下,数字化战略转型是企业回到商业本源、苦练内功、厚积薄发的重要战略选择。

作为欧洲一流、法国顶尖的商学院,里昂商学院的使命是引领创业创新精神,陪伴企业全球化发展。因此,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在2016年新春伊始,携手华东师范大学等合作伙伴,推出了以“数字时代的企业创新与变革”为主题的年度论坛,邀请到埃森哲、博世、EMC等全球领先公司,以及中国的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科集团,在线教育的智慧树网等公司掌门人,从全球产业格局、跨国公司和中国公司的最佳实践角度,分享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如何调整自身、实施创新与变革。同时他们将进行现场讨论,以激发出跨行业的灵感火花。届时,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伯乐教授(Bernard Belletante)还将介绍商学院如何通过在线教育与传统教育的创新,培养未来企业的领导者。

论坛(不含晚宴)面向我校师生开放,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部师生前往参加!

 论坛日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