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时间:2018-12-11浏览:1238设置

121-2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科学会堂成功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安东副秘书长、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王凤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奇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刘洪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张永岳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冯学纲教授、地产系主任胡金星、王盛博士、易居企业集团张燕执行总裁、TED太德励拓朱旭东董事长、红星地产陈志杰副总裁、星河湾集团谭伟江副总裁、ELAB蔡雪梅董事长、远洋地产设计研究院窦志院长、中铁贵州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胡永清副总经理、中国金茂上海公司关翀副总经理、泰禾集团上海公司胡骁副总经理、远洋华南事业部戴玲梅总工程师、大发地产集团冷俊峰高级副总裁、房教中国陈国胜总裁、周国军总经理等行业领导、高校专家、企业高管与参赛师生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总决赛。

“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开幕式在校举行

大赛专家评委合影

本次总决赛共有49支队伍(37支策划方向、12支投资方向)参加,由企业高管组成大赛评委,经过“方案呈现”、“现场讲解”、"复活全队"、“1V1专业PK”等环节的全方位比拼,最终深圳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获得本届策划大赛特等奖,山东大学获得投资分析大赛特等奖。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孙斌艺副教授、王盛、易虹、杨木旺等老师指导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投资分析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以及策划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从2018年4月开始启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房教中国、投投师道、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联合承办,共覆盖全国400所高校,有170所高校6500名学生报名参加,创下了参赛学校数量和学生数量之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是总决赛承办单位,在学部、学院及房地产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