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暑期学校项目招生信息

时间:2021-12-21浏览:344设置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简称UC)始建于1819年,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是一所研究类综合性大学,也是全美第二早建立的公立大学,其在科学、医药、商科、教育、工程以及艺术领域具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辛辛那提大学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一类大学,位列于全球前200位,同时被Nation Science Foundation评为Top 25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C连续十年被普林斯顿评为全美最佳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同时被评为投资回报率最佳的大学。

 

辛辛那提大学现拟于2022年举办暑期学校,开设“Blockchain Technology”和“TechnologyEntrepreneurship Bootcamp”两大方向。项目具体情况请见附件1。

 

项目时间:2022年7月3日至16日

项目费用:US$2300 (详见附件3)

申请条件:学部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外语听说读写熟练,申请时已具有有效且符合外校要求的语言成绩

申请材料:见附件2

申请方式:请在2022年1月7日前,根据附件2要求通过外方申请网址(bit.ly/UCSummer2021)在线完成辛辛那提大学规定的申请流程,同时填写附件5表格发送至intl@fem.ecnu.edu.cn,邮件标题以“2022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暑期学校项目+姓名”命名。

鉴于目前境外疫情,请同学做好对于疫情的充分评估,具体派出以届时出入境部门、合作高校最新政策为准(不排除项目延期、取消、改为线上教学的可能性),还请同学了解。


学部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62231009


附件1:Summer Program Flyer 2021.pdf

附件2:UCSummerProgramApplicationProcedures 2022.doc

附件3:Estimated Expenses.doc

附件4:Financial Certification Form Summer Program.doc

附件5: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学生出国(境)参加暑期学校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