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商学院校内外招聘启事

时间:2016-04-14浏览:835设置

亚欧商学院(Asia Europe Business School, AEBS)由华东师范大学和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创立,隶属于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亚欧商学院是中外合作商学领域的新实验基地,倡导“跨界创新,责任担当”的价值理念,融合中法两校教育精华,通过全球化、复合型、创新式的专业培养和能力训练,打造勇于跨界开拓,敢于社会担当的栋梁之才。根据工作需要,亚欧商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具体说明如下:

岗位:办公室主任

1、岗位职责

负责协调亚欧商学院的整体行政事务,包括人事、教学、基建、财务、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

2、应聘条件

1)硕士学历,英语、法语、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35周岁以下。有5年及以上的高校行政管理经验,对高等教育国际化有较深入的思考和认识。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擅于公文写作;具有很好的外联、公关和跨文化协调能力; 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国外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教学主管

1、岗位职责

负责协调亚欧商学院的教学行政事务,包括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教学档案、学籍管理、教学项目开发事务、招生咨询等方面。

2、应聘条件

1)硕士学历,英语、法语、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35周岁以下,有5年及以上的教学管理经验。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做事认真仔细, 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5)具有国外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相关待遇说明

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ylzhang@bs.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

2、经济与管理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