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1-02浏览:2285设置

2018年12月29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504举行。学部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第一届教职工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五十余人参加会议,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主持会议。

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主持会议

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

学部主任袁志刚教授作行政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部主任袁志刚教授作了题为“坚定目标,开拓奋进,推动学部发展再上新台阶”的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部行政工作报告,2018年学部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要求,紧抓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针对2019年学部的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六大主要工作领域,提出了设想和展望。袁志刚指出学部发展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刻,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坚定目标,开拓奋进,共同推动学部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曦介绍新增绩效学部方案

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曦介绍了学校新增绩效的学部方案,重点介绍了专业教师绩效得分计量方法和等第认定规则。学部的新增绩效评估方案,引起了职工代表的热议。

会议现场

为了便于代表们的充分审议有关报告,职工代表围绕学部行政工作报告和新增绩效方案分三个会场分别进行了讨论。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分小组审议会场

经充分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学部2018年行政过报告。工作意见建议将汇总反馈给学部领导班子。会议增补了王红岩和叶叶为学部工会委员。

岳华作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作总结讲话,指出学部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支持教代会、工会工作,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提案和意见,及时反馈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落实。希望在2019年全体教职员工携手奋进,一路前行,续写更大的辉煌。



文|孙丽

图|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