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工作条例,加强支部建设——经管书院党建办公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4浏览:497设置

20181212日下午,经管书院党建办公室在闵行校区法商南楼135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经管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陈夏阳主持,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旭,学生党建工作室副主任沈佳瑛、曹爱家,各支部、党建办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管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上,陈夏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期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条例》作为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的意义,以及其中对党支部工作原则、工作机制、支委会建设、基本任务、重点任务、组织生活、工作保障等方面的规定。

与会人员就《条例》内容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必须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并结合经管书院现有各党支部的现实情况进行了讨论。

陈夏阳根据党建办公室2018年工作报告对2018年党建办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支部、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明年各项工作提出期望。与会人员就学生党建工作和党建办公室成员作用发挥,增强学生党员、党建办公室成员服务群众意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就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工作收尾总结、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