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论文在第四届上海市公共管理(MPA)论坛斩获佳绩

时间:2019-01-10浏览:792设置

2019年1月6日,由上海市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公共事务管理研究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上海公共管理(MPA)论坛在同济大学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包容性城市与城市治理”,来自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的15家MPA培养单位约150位师生和MPA校友参加了论坛。

获奖合影

上海市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吴志华教授代表教指委致辞,并作了《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的历时性逻辑及其特色》的主题演讲。我校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共组织了8篇学位论文、2篇研究论文参会。经专家通讯评审和会审,我校参会的8篇MPA学位论文取得优异成绩。杨嘉麟同学获得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侯施昱、孙冷梅和王丹枫同学斩获二等奖;施辉、俞文达和刘培新同学的论文获得三等奖,戴露懿同学获得优胜奖。在优秀参会论文评选中,我校张璟文和周晴云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分论坛中,我校杨嘉麟、侯施昱和王丹枫同学作为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代表作了主题汇报,并获得与会专家的点评与肯定。

近年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不断优化学位论文管理流程,做到管理更细、质量更优,使我校MPA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图文|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