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16-05-22浏览:3328设置

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通 

  

 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是我校夏令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承办,将于2016715日至717日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活动旨在促进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科与各兄弟院校相关学科的了解与交流,提高学生统计学科的兴趣,吸引更多秀本科生深入统计领域学科注入更多活力。

华东师范大学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科于1987年被原国家教委设立为全国高等学校重点学科,是全国最早的三个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国家重点学科之一,其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全国高校同类专业中名列前茅2012全国学科评估中,华东师大统计学科处于全国并列第四跻身全国统计学科5%同年,统计学科获得上海高校一流学科(A类)。

本次夏令营期间,将安排以下主要活动:

日 期

时 间

项 目

地 点

714(周四)

9:0016:00

报到

本科生公寓

715

(周五)

9:0011:30

开营式

1.研究生培养情况介绍

2.学院和专业情况介绍

3.学科发展情况及主要研究方向介绍

统计学院

会议室

14:0016:30

师生沙龙

统计学院

会议室

18:3020:00

团队活动

  

716

(周

9:0015:00

选拔活动

统计学院

会议室

717

(周

9:0015:00

参观校区,互动交流

中北校区和闵行校区

15:30

闭营式

  

同时,我们将为营员提供往返于学校或家庭所在地至上海的火车票硬座车费及伙食补贴,并免费安排营员住宿。

现向全国高校公开选拔夏令营营员40,基本条件如下:

1、“985工程高校211工程高校或省级重点高校本科三年在校生;

2、本科专业为统计学或数学,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较强科研能力;

3遵守学道德

4水平良好

对特别优秀者条件1可适当放宽, 此外达到就院校推荐免生要求者将优先录取。

申请流程如下:

步骤一: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zsxx.yjsy.ec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上传照片、成绩单和其他证明材料;

步骤二:完成网上报名后,需同时提交以下书面材料(下述材料不需要寄送至我校,参加活动时直接带来即可):

1、《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信息表》(从报名网上直接打印)1份,需要所在单位推荐并加盖申请人所在院系公章;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如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英语等级证书、论文发表、专利发明、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报名截止日期:201661

  

欢迎对夏令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