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系校友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6-05-31浏览:887设置

2016年5月29日下午,由工商管理学部房地产系举办的“健康饮食新知与实践经验分享”校友沙龙活动在南京西路恒隆广场的VegLab茶室顺利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房地产系崔裴副教授主持,来自各行业的11位房地产系毕业的校友、房地产系易虹老师及研究生周燕同学等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崔裴副教授首先感谢大家的参与,并就饮食与体重、饮食与肠胃健康、饮食与人的精神和精力、饮食与皮肤健康、饮食与人的自愈能力等主题,以其个人二年多的实践经验,与校友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校友们在品尝谷蔬茶饮和健康茶点的同时,边聆听讲座边讨论饮食与健康问题。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崔老师分享的健康饮食新知和实践经验对他们很有启发,有幸参与了一次难得的校友活动与体验,并期待有更多的类似校友活动。

此次活动是自经济与管理学部成立以来,房地产系首次举办的校友沙龙活动,后期将会针对校友的需求推出更多的沙龙活动。通过校友沙龙活动也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系与已毕业校友的互动与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