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本科游学团来访交流

时间:2016-05-26浏览:944设置

523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经管书院学业指导中心、就业推进中心共同举办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本科游学团来访交流活动在中北校区MBA交流中心举行。北卡罗来纳大学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Larry Chavis教授率领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教师代表和27名学生代表等来访我校。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四年,一直深受双方学生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何佳讯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吴雨晴老师、经管书院学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卓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的30名同学参与了交流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的学生代表首先对北卡罗来纳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的创校历史、当今概况、校园生活、师资力量等方面,向来访师生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生生活。

随后,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学生代表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概况。通过播放幽默风趣的宣传视频,他向大家展示了北卡罗来纳大学古老的历史、顶尖的体育文化和轻松自由的学习生活氛围。

最后,Chavis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由其自创的learning game,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默契和了解,更是从中学到了宝贵的一课。同学们兴致盎然,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将交流活动推向高潮。

互动活动后,同学们带领美国朋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在河西食堂共进了晚餐。

短暂的交流活动结束了,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不仅玩得特别开心,还了解到了华东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交到了很多华东师范大学的朋友;而参与本次活动的我校同学则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学生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跨文化交流的体验。学生之间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够保持长期联系。本次来访交流活动在大家的欢乐与不舍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