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本科生获“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11-29浏览:264设置

2019年11月23-24日,“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大学拉开帷幕。在房地产系主任胡金星、王盛老师与易虹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并由胡金星副教授及易虹老师带队,来自房地产系王宇轩、吕律、苏宇欣,以及信息管理系王楚寒和金融系唐欣妍组成的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在深圳大学内合影

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深圳大学联合承办,易居企业集团独家冠名。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8000多名学生报

参加。其中,我校共有6支队伍报名参赛。通过10月初的校内选拔赛,最终王宇轩、吕律等代表的团队在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与来自全国其它高校的143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我校代表队以大数据驱动为特色,以价值理念创新为主线,通过现场汇报与现场答辩,获得评委的认同与现场参赛学生的阵阵掌声,最终荣获策划大赛全国“一等奖”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我校代表队取得理想成绩,与学校及学部大力支持、指导小组老师的精心指导、团队成员的拼搏精神以及经管学部学科交融的优势等密切相关。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