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研讨咨询会召开

时间:2019-12-04浏览:591设置

2019年11月30日上午,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金融工程专业主办的“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研讨咨询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统计学院副院长、金融工程系主任吴述金主持。出席会议的专家有:银华基金副总经理、固定收益基金投资总监姜永康,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高道德,上海华证指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富国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经理、陆家嘴金融城十大杰出青年黄纪亮,招商银行投资研究部投资研究主管王帅,国泰君安自营部门程序化交易策略研究员、中国金融量化科学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周瑜。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胡项杰,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教授、教师孙蕾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日权院长代表统计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金融工程专业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特色专业建设表达了期望和支持。与会专家就金融领域业界对社会责任的理解、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与一般企业社会责任的异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主体及方式等问题发表了非常具有见解性的意见和看法,分享了许多金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案例,并且对进一步做好金融企业社会责任的教育和引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胡项杰老师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吴述金副院长主持会议

张日权院长致欢迎词

与会专家发表意见和看法

胡项杰总结发言



文|吴述金

图|王璐瑶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