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课程考察——参访新城控股“璞樾门第”特色住宅

时间:2019-12-04浏览:357设置

2019年11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17级本科生在杨木旺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城中南路的新城控股“璞樾门第”项目进行《房地产开发》课程考察。“璞樾门第”是由新城控股集团(股票代码601155)开发的特色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青浦老城厢历史文化风貌区,主打联排别墅、叠拼等住宅产品,展现青浦区历史风貌,打造中式园林特色住宅。

同学们首先在售楼中心学习了项目的宣传资料与沙盘模型,接着参观叠院产品的样板房,最后有幸与项目开发团队面对面进行请教与交流。项目开发总负责人朱颖熹先生携同投资与策划负责人分别对自己在市场探索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且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涯给予了一定建议。

通过此次考察,同学们加深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市场调查、营销策划、项目融资、产品创新、项目定价和市场推广的学习和理解,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