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 林振国:Bargaining, Mortgage Financing and Housing Prices

时间:2016-06-27浏览:648设置

时  间201662915:00-16:45

地  点:中北校区地理馆301会议室

主持人:胡金星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林振国,现任职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教授(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曾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尔顿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 Fullerton)商学院正级教授,并担任房地产与土地利用研究所副所长。他在复旦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1989年、1999年和2004年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林振国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集中于房地产金融。按2012年对世界房地产学者在三大顶尖期刊发表论文的统计排名,林教授名列全球第4;根据2015年的最新统计,林教授名列全球第9。林教授于2013年获得美国房地产学会(American Real Estate Society)的大奖William N. Kinnard Young Scholar Award。近10年中,他曾8次获得美国房地产学会年会最佳论文奖,3次获得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最佳论文奖。林教授关于破产清偿(foreclosure)对社区房地产价值影响的研究,得到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的重视,并被后者在20096月举行的全球金融峰会报告中引用。


欢迎师生参加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