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2022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3+2”本硕学位合作项目在线宣讲会

时间:2022-01-05浏览:661设置

时间:北京时间 1月7日(周五)上午11点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VN3YI5rpH4j

腾讯会议号: 250-487-235

 一、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创建于1867年,坐落于伊利诺伊州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该校位列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

 

二、项目介绍 

申请范围:统计学、保险学或金融工程专业大三学生,本科绩点需高于3.0,品学兼优

交流时间:2022年秋季及以后的两年

语言要求:满足加入UIUC研究生项目需满足的最低英语语言能力要求。关于英语能力要求,可登录该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ad.illinois.edu/admissions/instructions/04c查看。

 

三、项目内容

1. 符合条件的学生通过在我校完成统计学、保险学或金融工程专业三年课程并在UIUC数学系完成两年课程学习,满足授予学位要求,可获得我校本科学士学位及UIUC理学硕士学位。在我校,修读统计学、保险学或金融工程专业学时学位的学生能申请参与本项目。在UIUC,学生将参加本项目指定的、由数学系提供的现有硕士学位项目。(UIUC数学系简介:https://math.illinois.edu/)

2. 在UIUC成功完成课程学习所获得的学分将按照伊大的标准政策与规范用于获取硕士学位。学生如满足授予学位要求,将在UIUC就读的第二学年结束时获得UIUC的理学硕士学位。在UIUC成功完成课程学习所获得的学分,可按照我校《本科生成绩及学分转换管理细则》申请转换为大四学分,用于学士学位。同一课程的学分不能同时用于两个学位。如有转换学分需求的学生,应在UIUC第一年选课时对照自己的培养方案,做好学习计划,拟申请转换为我校大四学分的外方课程应预先获得我校专业院系核准,此过程中及时咨询所在专业院系的教务老师。

3. 学生如在UIUC学习的第一年没有顺利完成学士学位,或不符合加入UIUC研究生项目的要求,则无法继续参加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