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物统计学术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9浏览:538设置

2019年12月16日下午,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和百济神州承办的上海生物统计学术论坛(SBF)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学术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召开。论坛由百济神州Shanmei Liao博士主持。来自国内外高校,制药公司,CRO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进教授在欢迎辞中代表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以及对论坛的大力支持。

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徐进教授致欢迎辞

香港大学统计和精算科学系Guosheng Yin教授作主题为“Do we need to control type I error in Bayesian sequential designs?”的报告。

香港大学统计和精算科学系Guosheng Yin教授演讲

Eli Lilly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团队企业主管Haoda Fu博士作主题为“The central role of personalized solution in the ear of digital health”的报告。

Eli Lilly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团队企业主管Haoda Fu博士演讲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生物统计与医学信息学系 Menggang Yu教授作主题为“Sample size determination for stratified phase 2 clinical trials with monotone order constraints”的报告。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生物统计与医学信息学系 Menggang Yu教授演讲

百济神州高级统计师Zhiyue Huang博士作主题为“Inference on time-to-event data after propensity score matching”的报告。

百济神州高级统计师Zhiyue Huang博士演讲

MD安德森癌症中心Ruitao Lin博士作主题为“Bayesian optimal phase II design for cancer immunotherapy”的报告。

MD安德森癌症中心Ruitao Lin博士演讲

会场就演讲的主题及相关内容进行激烈的讨论。

深入交流现场

最后,主持人百济神州Shanmei Liao博士致闭幕词。会议圆满结束。

论坛由百济神州Shanmei Liao博士致闭幕词



文|赵江彦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