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波 | 领导的情绪智力,情绪表达和领导效力

时间:2019-02-19浏览:399设置

时间:2019年3月13日(周三)下午13:00-14:00

地点:紫竹国际教育园区A1号楼亚欧商学院417会议室(闵行校区)

题目:领导的情绪智力,情绪表达和领导效力

报告人:邵波 莫纳什大学高级讲师

报告摘要:

众多研究已经表明,领导的情绪智力(Emotional Intelligence)是决定领导有效性的一个关键因素。领导情绪智力的提高要求更多研究来揭示领导的情绪表达是如何在工作场所影响领导的有效性,从而为领导者管理自己的情绪提高更多的指导。邵博士将在本次讲座中与大家共同探讨自己近期有关领导的情绪表达如何影响领导有效性的研究项目,并简单分享自己在领导学季刊基于新投稿类型的发表经历。

报告人简介:

邵波博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现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商学院任高级讲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领导学,工作场所情绪,情绪智力和跨文化管理。邵博士曾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The Leadership Quarterly,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Psychology等国际期刊发表十多篇论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