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3+X统计学及其应用Workshop 2016”顺利召开

时间:2016-08-04浏览:742设置

由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八届3+X统计学及其应用Workshop 2016”于728日至30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2个院校的60多名研究者参会。

  3+X统计学及其应用Workshop”由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倡议发起,于20092015年先后在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和伊犁师范学院召开,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次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日权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建华教授代表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发表重要讲话,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濮晓龙代表主办方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承办方表示感谢,并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依次发言。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高云峰研究员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

为期三天的会议日程中,安排了大会报告和小组交流等内容。有12名代表作了大会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统计学研究领域的众多热点问题。本次会议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