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联共建,共话发展----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上海理想大数据业务部党支部牵手共建

时间:2020-05-22浏览:201设置

520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带领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其大数据业务部党支部开展“翼联共建,共话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党支部活动,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下校企在大数据产业方面的创新合作问题。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以线上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由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业务部党支部书记李垚主持,集团总经理陆晋军以及大数据业务部党支部党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首先,双方分别简单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上海理想大数据业务部党支部黄震分享了党建工作情况。徐娇娇简要介绍了理想集团主要大数据业务,上海理想公司作为中国电信100%控股子公司,其大数据业务部具备云计算、大数全媒体职能联络中心、智能视频以及物联网+智能城域五大核心能力,并已在政府、金融行业、工业制造业以及农业等各大领域展开了有价值的应用场景。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简要介绍了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及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就实验室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的智能决策应用案例进行分享。

双方就其重点业务进行交流

随后,双方就实际业务中的具体应用问题及其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及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时就以大数据平台建设为基础,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探索。未来双方希望以学科为依托,以党建为根基,以业务为抓手,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更深程度地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双方党员合影留念


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