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我部与法国国立统计与信息分析学校“1+1”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2-27浏览:360设置

一、法国国立信息统计与分析学校简介

法国国立统计与信息分析学校(ENSAI)成立于1994年,是法国统计领域顶尖的工程师精英学校,主要教授统计及信息分析知识。该校隶属于法国国家统计局和法国国家经济研究中心,是从法国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校(ENSAE)单独独立出来的工程师学校。

 

二、项目简介

项目选拔要求:1. 应用统计专硕一年级在读硕士生

                         2. 学业优秀,综合素质佳

派出时间:一年

 

学位:顺利完成在华东师大应用统计专硕一年的硕士学习以及在法国国立统计与信息分析学校 Master for Smart Data Science项目一年的学习,满足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将可获得以下两个项目的学位:

--ENSAI Master for Smart Data Science

--ECNU  应用统计硕士

 

学费:学生须向我校支付在学期间的学费及其它费用,并支付ENSAI硕士项目学费。根据协议,参加该项目的我校学生可享受25%的ENSAI国际学生标准学费减免(减免后的ENSAI学费为4500欧元,详见附件InformationSheet)。

 

ENSAI Master for Smart Data Science项目简介:https://ensai.fr/wp-content/uploads/2021/12/Master-for-Smart-Data-Science.pdf

 

ENSAI Master for Smart Data Science课程概览:

https://ensai.fr/wp-content/uploads/2021/12/2022-23-Curriculum-Master-Smart-Data-Science-1.pdf

https://ensai.fr/wp-content/uploads/2021/12/2022-23-Master-for-Smart-Data-Science-Course_Descriptions.pdf

 

三、报名材料

1.   个人简历(英文)

2.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单(中、英文)

3.   本科学位证书及经认证的英文翻译件

 

四、申请方式

请用邮箱提交申请材料发送至intl@fem.ecnu.edu.cn,邮件主题以“2022年秋季华东师范大学-法国国立统计与信息分析学校双学位项目+姓名”命名,将申请材料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后续获得学部提名推荐后,学生需在外方在线申请系统中正式申请。

 

截止时间:2022年3月15日 17:0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62231009

 

附件:Information Sheet-ECNU -ENSAI 1+1 Program2022.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