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校内外招聘启事

时间:2016-09-18浏览:1997设置

亚欧商学院(Asia Europe Business School, AEBS)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和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创立,隶属于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亚欧商学院是中外合作商学领域的新实验基地,倡导“跨界创新,责任担当”的价值理念,融合中法两校教育精华,通过全球化、复合型、创新式的专业培养和能力训练,打造勇于跨界开拓,敢于社会担当的栋梁之才。学院将形成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根据学院的发展要求与工作需要,亚欧商学院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管理人员若干名(二级人事代理)。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包括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管理、市场推广、财务管理、企业合作管理、行政(人事)管理、IT设备管理等。其中,2017届硕士毕业生为管理培训生岗实施培养计划,帮助管培生尽快熟悉亚欧商学院各项行政业务,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积累管理经验,充分挖掘潜能,为其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成为学院各职能部门管理人才奠定基础。

二、岗位职责

(一)教学管理:协助院领导组织教学相关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尤其是教学项目的开发与创新;做好总体的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制定和落实教学工作计划,保障教学质量水平。

(二)学生管理:实施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对学生进行日常性思想政治教育、法纪教育、学风教育;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掌握学生动态,关爱学生,及时给以教育、疏导,与学生建立良好关系。

(三)招生管理:实施与招生工作相关的市场调研,制定招生计划,策划招生简章,开拓招生渠道,完成招生目标并完善改进下阶段招生计划。

(四)市场推广:制定并执行亚欧商学院品牌发展战略与市场推广方案,策划和管理线上线下传播活动,发展和维护媒体关系,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与辐射力。

(五)财务管理:负责教职工的日常开销审核与报销;每月对财务数据、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撰写财务分析报告。

(六)企业合作管理:根据实践课程的要求寻找拟合作的企业单位,实施企业约访与接洽,确保与合作企业间的良好沟通,发展和管理企业导师。

(七)行政(人事)管理:完成学院的日常行政事务,支持学院整体的日常工作运行;研究制定学院人事制度规划与方案;负责学院各级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负责教职工的年度考核以及评优、奖惩、请假等工作;管理薪酬工资、社会保险和职工福利等工作。

(八)IT设备管理:保障学院网络、电脑及其他周边设备正常运行,快速排除IT设备的各种故障;为学院师生提供电脑设备的检修与软件维护服务; 定期为学院师生提供IT基础知识与技能培训与软件使用指导与支持等等。

三、招聘要求

(一)国内外优秀院校2017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在职人员,英语、法语、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二)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有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综合素质高,有良好的跨文化沟通协调能力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服从工作安排;

(四)具备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专业者须具备专业八级证书);

(五)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六)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四、相关待遇说明

综合考虑应聘者的学历背景和工作经历,面议确定,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应聘方式

(一)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简历须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出生年月等)及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 张老师ylzhang@bs.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亚欧管理岗位应聘+学校+姓名+手机号”。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

(二)亚欧商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