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载梦,驰骋远方!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华彩绽放,fun肆来嗨”2020新年晚会燃情落幕

时间:2020-01-05浏览:337设置

新年,用喜悦谱写一曲序章,

一歌一曲吟唱出歌声绕梁,

一步一舞摇曳出风情万种,

舞台的流光,绽出新的异彩,

梦想的白驹,驰骋新的远方,

2020,让我们就此华丽启程!

晚会合影

2019年12月29日,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华彩绽放,fun肆来嗨”2020新年晚会于中北校区思群堂华丽上演,为师生奉上了来自新年的第一份盛大礼物。本场晚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华东师范大学MBA学生联合会与MPA学生联合会承办。

晚会现场

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杨蓉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教授,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博士,学部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冯学钢教授,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旅游管理项目主任杨勇教授,学部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项目主任高恩新副教授,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欧丽慧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国家科技园总经理向盛斌,以及多位任课教师、校友代表、兄弟高校嘉宾、晚会赞助商、中心行政管理团队出席晚会,与在场九个专业学位的同学共聚一堂,奏响2020年的崭新序曲。

蓝发钦教授发表新年贺词

晚会主持人

晚会在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野狼Disco》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序幕。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首先为新年晚会发表新年贺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蓝发钦教授回顾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过去的2019年取得的重要发展,也表达了在2020年更进一步的期待与展望。

 

 

 

 

 

歌舞交织,轮番登场

本场晚会呈现了来自华东师范大学MBA、MPA、旅游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图书情报硕士、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等九个专业学位的学生,精心编排的17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把木吉他,一喉优美的歌声,娓娓道来《那个女孩对我说》的甜美与惆怅;《binglebangle+恋爱循环》舞蹈串烧跳跃青春的力量,金曲串烧(90,00,10年代)追忆似水的年华;合唱《星辰大海》咏唱梦想与远方,舞蹈《上海风情》摇曳时代与情怀;中国风的《思美人》用纸伞舞出古典风情,脱口秀《告白》用俏皮的语言掀起笑声的热浪。

 

 

 

 

激情四溢,精彩纷呈

男女对唱的《凉凉》吟唱离愁与别绪,乐器合奏《菊次郎的夏天》勾勒天真与晴天;《江南爱情故事》演绎另类的白蛇故事,《半糖主义》舞动爱情的若即若离。杯子舞《情深深雨濛濛》点燃舞台的萤火,一曲《悟空》慨叹俗世的烦扰;古筝古琴合奏出潇洒侠气,一场《love me like you do》秀出万般风情。

大合唱《少年追梦人》

最终,在《少年追梦人》激情昂扬、振奋人心的合唱歌声中,整场新年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2020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机遇与挑战共同并肩走来,与梦想驰骋,向未来出发!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文|张晨蕊

图|安迪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