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举办离退休干部2020年元旦迎新茶话会

时间:2020-01-10浏览:388设置

2019年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部离退休干部迎新茶话会在理科大楼A508举行,五十多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会议由经管学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徐丽华老师主持,经管学部党委书记岳华、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致辞,她代表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通报了学校的精神、学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的发展计划,感谢老师们对学部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老教授协会经管分会会长叶守礼老师代表老教授协会发言,感谢学部领导的支持和关心,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徐丽华、卞正庆代表学部离退休老同志向学部赠送旅游系关肇远副教授亲笔撰写的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摘抄,借此机会鼓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祝福学部发展越来越好。

迎新春茶话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部敬老优良传统的体现,也是与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学部发展的一个平台。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学部发展。最后,老师们用歌舞、朗诵、合唱等形式迎接新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学部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



文|邹佳君

图|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