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再次荣获华东师范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0-01-08浏览:361设置

经管书院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将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先后荣获华东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2016-2017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鼓励奖、2017-2018学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度、2018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度、2018年度模拟求职大赛优秀组织奖等称号。书院下设就业创业办公室,将就业创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致力于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主要包括:书院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留学规划和读研经验分享等相关主题活动;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举办求职系列活动和职业能力培训,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接待用人单位来电来访、专场宣讲会的安排以及招聘信息的发布;打造走进企业系列实践项目,聘请企业导师负责书院实习服务与指导工作。

书院就业创业工作在学部党委、书院党委指导下,通过各个学院专业教师的积极配合、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辅导员的辛勤努力,书院就业工作扎实推进,从机构设置与人员职责、从促进措施到激励机制,多管齐下,立足于学生的需要,分类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强化校企合作,凝聚育人合力,构筑起院系、师生、企业的开放式育人体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于2019年荣获华东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