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公布!第三届MBA案例开发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14浏览:478设置

2020年1月10日,第三届MBA案例开发大赛终审评选会议在地理馆223室举行。本次大赛由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办,大赛共有113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案例盲审、八大赛场激烈奋战,共有50支队伍进入案例终审评选。

案例终审评选采取匿名评审的形式,每篇案例均由四位资深评委进行评定。评委们在通读案例的基础上,对案例进行讨论与评定,经最终评审合议,最终产生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

 

第三届MBA案例开发大赛获奖名单(按音序排列)

 

一等奖

(奖金额度:10000元)

二等奖

(奖金额度:6000元)

三等奖

(奖金额度:3000元)


祝贺以上获奖的参赛队伍!


特等奖

(奖金额度:15000元)

为激励学生对案例进行深度开发,提升案例质量,同时巩固案例开发学习成果,本届案例开发大赛,拟增设特等奖,凡本届大赛案例(113篇)无论是否入围终审、获得何种等级奖励,后期与教师合作开发与完善案例,如获得“全国百篇优秀案例”或“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提名奖”,原有获奖等级将升级到特等奖,同时进行奖励补差。(如原为三等奖,奖励3000元,升级至特等奖补差12000元)。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