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6-10-14浏览:486设置

1013日上午,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徐继玲到会作专题工作培训。

徐继玲围绕“今天怎么过好党的组织生活”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思路、责任体系、制度保障、交流平台和工作模式。她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实例,详细阐述了安排组织生活的四个着重点,即“与党和国家的重大政治活动和大政方针结合、与高等教育的发展相结合、与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相结合、与所在单位的立德树人以及事业发展相结合”,一次受欢迎、有实效的优秀组织生活应该做到“有主题、有内容、有共识、有成效”。

随后,任国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交流工作,区人大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传达和布置。任国华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项调研内容切实做好党建工作,特别是在凝聚人心、建章立制等方面要有问题意识,并加大推进力度。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就开展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下阶段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特别就跨学科交流、党支部共建、组织生活形式、党员经常性教育等方面展开了较为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图文:蒋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