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时间:2017-12-19浏览:201设置

1215日,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做述职。会议由经管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主持。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和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王同江述职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王同江回顾支部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学习党章党规、总书记讲话和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制度建设,规范基层组织生活,积极排摸潜在问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发挥支部引领作用,着力推进学院和学科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光周述职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光周在述职中强调,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注重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的培育和指导;探索和创新组织生活新形式等。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述职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通过介绍统计学院在政治引领、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群众、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阐述了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如何发挥党支部先进性作用,带领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积极协助人才招聘工作,促进学科发展。  

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欧丽慧述职

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欧丽慧以“学思践悟,以组织生活多样式,推‘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为主题主要介绍了综合党支部加强团队融合、提升工作技能、激发管理效能、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岗位先锋等工作情况,做到常态化教育,协力打造有温度、有能量的党的基层细胞。  


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盈盈述职

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董盈盈通过回顾了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7年将政治建设放在重要首位,加强学习促进认识深化;将组织生活作为关键依托,加强规范促进质量提升;将联系实际作为有力抓手,加强育人促进思想引领;将资源整合作为有效保障,加强协同促进内涵丰富。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研究,加强特色培育,加强互学共建。

 

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

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教授肯定了各个教工党支部能够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凝聚师生群众,做好党建工作进而促进学校的中心工作。他指出党建工作要和教学科研更好的结合,党建工作也应该和学生工作更好的结合,发挥党支部的作用。

 

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

经管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认为党支部的书记作为各个党支部的思想领路人,各个党支部将政治建设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党支部书记推进了学部各项工作的展开,同时作为师生的知心人,凝聚人心,排忧解难。 


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

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部各个教工党支部的工作,通过了解教工党支部建设遇到的问题,重点阐述了各个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如何落到实处、落小、落细,工作的开展,如何将经管师生关系进一步凝聚,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进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希望经管学部各个教工党支部能够继续为学校的党建工作提供支持。 


经管学部党委书记岳华

经管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对各个教工党支部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岳华指出经管学部各个党支部除了要完成本职工作,要带着温度要将凝心聚力的工程做扎实。岳华书记强调成为优秀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一要有奉献精神,要润物细无声,将老中青三代党员凝聚在一起。第二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能宏观调控,也能亲历亲为,尽责尽职,将任务落实到实处,落实到行动,有作为才有地位。第三要学会关心人,关心困难党员,关心老党员,如何做好送温暖工作。

  

图文|肖启玉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