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7-05-21浏览:251设置

5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会上,任国华通报了517日学校召开的书记例会内容,包括传达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学生就业情况。任国华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借着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上海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召开的东风,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到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中,发挥党组织在学部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此外,在指导学生就业工作中,各教工党支部要担负起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社会稳定的责任,鼓励并帮助毕业班学生积极就业。

本次例会重点研究了学部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首先通报并检查了前期工作情况,然后落实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学部成立以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为组长、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张艳虹为副组长的筹备工作组。筹备工作主要分三条线推进:一是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二是党代表和党委委员选举相关工作;三是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进展顺利。任国华强调,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各单位支部书记、党代表、筹备工作组同志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后续的各项筹备工作,明确和细化任务,倒排工期,事项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各方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还布置了学部“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