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7-05-08浏览:246设置

4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暨集体学习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中心组学习怎么学》以及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中心组学习的内容与形式,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学习有成效。通过对廖俊波同志事迹的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提升了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的决心。

会上还通报了学部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着重研究讨论了党代会工作报告初稿。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从发展战略、学部特色、主要任务、内容表述、语言风格等方面,对报告初稿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和补充意见。任国华指出,党代会工作报告是学部第一次党代会筹备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报告起草过程是群策群力、广纳贤言、集中信息的过程,要通过党政联席会、民主党派座谈会等形式,对报告草稿中尚未充分阐明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并在党代会召开前完善好工作报告。

在本次书记例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还围绕近期教职工关心的学部办公场所搬迁等问题及支部工作情况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