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综合党支部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暨”不忘初心,管理育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4-29浏览:313设置


根据学部党委的部署,426日,综合党支部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遵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综合支部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部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经过支委会前期酝酿并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共有16名党员作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在支委黄曦的主持下,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等。随后,总监票人吴剑飞主持选举,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唱票,最终根据票数选出任国华、张艳虹、黄曦、欧丽慧、王璐瑶、邹佳君、张伊丽、王健、王红岩、彭德艳、蒋旭、吴春燕、张素梅等13名党员作为学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选举会议现场

选举会议后,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管理育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欧丽慧主持。

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围绕“基层党建目前的形势和任务”做了报告。任国华从基层党建的目前大背景谈起,重点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日常工作中的落实,提出党员在学部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任国华还就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做了进一步说明,对将要召开的学部第一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做了介绍;任国华还就党支部和党员的担当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要求行政支部的党员们加强学习、积极工作、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学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会上讲话

接下来,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任国华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讨论。王红岩老师认为大学应明德,工作中要懂得在制度和人情、理性和亲情的平衡,让学生管理工作充满更多的温情和理解。吴春燕老师通过回顾自己MBA学生管理的工作经历,表达了不做“辅导员”,做“服导员”的心路历程和服务工作感触。王健老师从学部成立以来,办公室工作的服务对象、范围的扩大谈起,表达了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和效率的愿望和想法。

最后,学部综合办主任黄曦介绍了本学期学部一些重要事项,重点谈了学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国高质量MBA认证工作、学部办公空间可能的变动等事宜,希望学部党员行政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协力完成学部的各项重要工作。

综合党支部注重学思践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秉承“三会一课”贵在经常、重在落实的精神,积极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内涵。


图、文:张晨蕊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