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15浏览:310设置

113日下午,学部党政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任国华首先代表学部党政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6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认清问题实质,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任国华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诚恳地请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会上,班子成员还开展了相互批评。

通过民主生活会,学部党政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身作则、坚持求真务实,勇担当有作为。班子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工作,要在工作落实上主动谋事、扎实做事、创新求变;在协调服务上多沟通、少依赖,多联系、少等待,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共同推动学部发展。会议严肃认真,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学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来稿:陈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