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召开

时间:2016-12-16浏览:165设置

1215日,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召开。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会上,任国华首先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内容。在学校书记例会上童世骏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国华指出,作为高校党的基层干部,我们要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着眼一线落实,将理论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实际工作层面做出成绩。

任国华还就学校党委近期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要求做了传达,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加以落实。

此外,任国华就学部近期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对教工党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包括做好向支部党员汇报工作并接受评议、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安排,还对教工党支部如何支持配合做好学部教代会工作、与学院行政共同做好学期与年度考核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讨论了2017年研究生党员发展计划制定工作。各支部书记还就日常工作做了交流。


文|陈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