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16-12-07浏览:135设置

127日,经管学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闵行校区统计楼召开,学部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研究生党建指导教师陈超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制定2017年发展党员计划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部工作实际,会上布置了2017年发展研究生党员计划的相关工作。陈超就工作的详细流程、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严格遵守程序,做好下一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制定工作。

之后,陈超针对各学生党支部2017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创新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二是通过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集中学习,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实效;三是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在工作中提升自身能力。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向研究生支部书记发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