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两个责任制”整改落实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6-12-05浏览:239设置

11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两个责任制”整改落实交流座谈会在闵行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荣明参与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学院院长、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就人才培养、规章制度制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汪荣明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部自成立以来,切实推进了党建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在社会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育人、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汪荣明强调了学部制度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进入新时期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更为繁重,增强忧患意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成为更紧迫的需求。学部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就财务、科研、海外交流等各方面制定了相应的规章制度及管理办法,积极营造良好规范的工作环境及氛围。在人才培养方面,经管书院更多地承担起学生人格养成、道德培养的重任,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实践。汪荣明指出,依托原有基础,学部班子、党员教师应该具有更强的担当精神,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更积极主动的探索。

座谈会上,汪荣明与参与座谈会的人员交流了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要求学部党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推动学部发展。


来稿:张艳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