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党委书记赴宁夏慰问我部挂职干部

时间:2016-10-25浏览:295设置

1020日,经管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随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慰问我部挂职干部、宁夏师范学院校长助理方显仓教授,并与该校相关部门座谈,该校党委副书记李龙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宁夏师院党委书记李星、校长李静接见了程静、任国华一行。

座谈会上,李龙锦副书记介绍了宁夏师院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方显仓助理在挂职期间的表现和贡献,感谢我校对宁夏师院的支援和帮扶。方显仓就挂职期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工作感受和挂职体会。

程静、任国华分别代表学校、经管学部对宁夏师院表示感谢,程静介绍了我校干部外出挂职的总体情况,勉励挂职干部要继续发扬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为两校搭建起深入交流的桥梁,为今后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干部教师交流、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作出贡献。任国华表示,经管学部愿意为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宁夏师院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还就落实《华东师范大学支援宁夏师范学院发展合作协议书》探讨了举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