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10-20浏览:149设置

1019日下午,在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安排经济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和金融学系三个党小组分别在法商南楼316318418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本系学科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开展小组讨论。支部副书记兼经济学系党小组组长李真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系党小组组长张皞老师以及支部书记兼金融学系党小组组长王同江老师分别主持了各自党小组的专题研讨会。

讨论结束后,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暨支委民主生活会在法商南楼318会议室举行。

支部书记王同江首先向支委汇报了上学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暑期开展的探望、慰问老同志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各位支委讨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就本学期党支部每月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达成了一致;支委会还就近期学部部署的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及闵行和普陀两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工作开展方案达成了共识。此后的民主生活会,支委重点讨论了集体党课的主要内容,同时就党费征缴和补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看法。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同江主持。


图文来稿:经济学院 王同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