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举办“迎国庆 贺重阳”离退休老教工座谈联欢会

时间:2016-09-30浏览:337设置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喜迎伟大祖国诞辰67周年、第29个敬老日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部于2016927日上午在中山北路校区小教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离退休老教工迎国庆、贺重阳座谈联欢会。

65位老教工从上海不同地方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久别再逢,老教工们有着说不完的话,多功能厅内充满了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情谊。

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首先祝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节日快乐。他结合PPT,向老教工们汇报了学部概况,从机构设置到人员情况,从学术科研到人才培养,从发展现状到建设目标,详细地回顾了学部成立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任国华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部感恩、关怀离退休老教工的有关安排。

学部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徐丽华介绍了学部离退休教工基本状况、组织情况、活动情况,以及学部成立以来在职党员、教师看望慰问老教工情况,着重强调了学部离退休工作的三结合特色:组织关心和自我管理结合,集中和分散结合,活动形式多样和自选形式结合。

学部办公室主任和各学院、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联欢会。

座谈联欢会后,离退休党员教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部离退休党支部首届支委会,徐丽华、金仁芳、顾志敏、华俊、卞正庆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支委会上,选举徐丽华为支部书记,并讨论了分工,卞正庆担任组织委员,顾志敏担任宣传委员。支委会还就如何推进支部工作及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讨论。

经管学部现有离退休老教工103人,他们是经济与管理学部宝贵的财富,是学部发展的的底蕴,衷心祝愿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们晚年生活温馨又从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