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6-09-18浏览:260设置

9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本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会议室召开。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会上,任国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教师干部大会和书记例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学校党委和行政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在此基础上,任国华围绕学部当前工作重点,就学部党委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党风廉政等。任国华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在之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党委组织部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以党组织生活为依托,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半年,各支部要在巩固上学期理论学习成果的同时,将“两学一做”的重点放在“做合格党员”上,要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学校、学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进一步加强“两个责任制”建设。此外,学部党委还要做好“两优一先”宣传表彰工作,在党员中树立典型,进一步做好学部宣传工作。

会上还就研究生党建、宣传和信息化工作、党员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沟通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