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6-06-14浏览:317设置

6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学部党委副书记兼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等出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关于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相关论述。教工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与交流进一步落实落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助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作风。

随后,会上研究讨论了学部“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暨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工作。任国华强调,学部活动要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评优表彰不仅是荣誉,要和日常的工作结合起来,展示优秀党员风采,树立标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任国华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部成立近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一方面学部党政正在积极推动开展各方面的工作,另一方面大家也要看到客观存在的难题。在困难面前,学部党员更应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好思想政治关,积极面对,迎接挑战,做好表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