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协作、凝聚融合

学部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05-03浏览:351设置

4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综合党支部、统计学院教工支部、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包括素质拓展活动和团队训练两部分。不同支部的党员们通过参与活动,增进了了解,加深了认识。

素质拓展活动环节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王淳颖老师主持。通过姓名画图介绍、赞扬小组成员、合作竖立钉子、寻找最美图片等活动,考验和训练了支部党员们的想象能力、表达能力、创新意识和合作意识。

团队训练环节开展了两人三足、定点投篮、“打野鸭”等团队竞赛单元。通过团队训练,提高了支部党员们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同时在活动中也增进了友谊和了解。

学部各基层党组织为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搭建平台,同时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教工们提供优质服务和信息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由学部综合党支部、统计学院、经管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得到了学部工会的大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