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6-04-22浏览:463设置

421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学部党委副书记兼经管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等出席,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主持。

会上,任国华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并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韩正书记在市第十届纪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国华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今年五项工作重点,结合韩正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四必”要求,落实好“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

之后,高向东传达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做了说明,要求各支部落实“两个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纪检监督工作。

任国华布置了学部党委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已开展的工作为基础,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法,通过取得实际收效来展示学习教育成果。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将个人自学和组织集中学习有机结合,将学习教育、增强党性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把“两学一做”做深做实。学部和院系的宣传工作要紧密围绕后续工作的开展,通过挖掘事迹、树立典型、宣传表彰,来引领更多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各支部书记要做好与行政负责人的协调工作,组织召开院系相关会议,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最后,任国华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支委建设,使之成为紧密团结、相互支撑的战斗堡垒;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党员都能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开展党建活动,推动制度创新,形成各自特色;四是主动融入院系各项工作,促进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出成果。

会上还向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学部规章制度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等。各支部书记也就近期已开展和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