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例会召开

时间:2016-03-11浏览:532设置

3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闵行校区法商楼316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新任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学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分工:蒋旭、王健担任工会副主席;孟星担任女工委员;李刘梗担任福利委员并负责与学校工会沟通联系;孙丽担任宣传委员;余飞跃担任青年委员兼青年联谊会会长;贺思辉担任组织委员;白露、侯经川担任文体委员;陆智萍担任学习委员兼青年联谊会副会长。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勤勉履职,凝心聚力,努力工作,为学部工会全体会员和全体老师提供服务,让所有老师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16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一是要做好学部新一届教代会组织工作;二是要协调统筹党委、学院和工会不同部门、不同层面的送温暖送福利工作;三是要创新丰富学部的文体活动,为老师们提供除教学科研以外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四是要宣传挖掘具备各种才能才艺的教师人才,树立典型,重塑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形象!

  会上,新一届工会委员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充满工作激情和热情。相信新一届学部工会工作在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精彩纷呈,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