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介绍

时间:2016-11-17浏览:634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毛晶莹

毛晶莹,女,经济学院讲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2006-2015年曾任国贸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现担任经管学部经济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毛晶莹同志能积极主动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勤奋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尽到了一名党务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一、师德高尚,工作踏实。毛晶莹能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承担了本科《电子商务》、《国际商务谈判》、《税收筹划》,辅修专业《财务管理》,专硕《国际商务谈判》等多门课程,受到学生的好评。曾被评为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本科生导师,曾被评为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荣获“育师”奖。

二、无私奉献,热心参与常务工作。热爱党,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无私奉献精神。能积极主动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加发展新党员工作,并担任新党员的介绍人。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党员活动,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的学习,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参观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活动。工作中兢兢业业,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真

李真,女,经济学院副教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李真同志积极发挥党员教师在学术科研和教书育人中的模范作用,同时很好地完成了支部工作,热心为党员师生服务。

第一,认真做好教师教书育人工作,承担了本科《博弈论》、《商业银行管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研究生《专业英语》、《高级经济学》以及MBA多门课程。本科评教成绩一直稳居专业前列,获得广大学生的好评。2012被评为华东师范大学“优秀任课教师奖”,2014年荣获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特等奖,2016年荣获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第二,在科研方面坚持“做好精品文章”原则,在《中国工业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等权威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获得上海市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第三,在党务工作方面,作为原经济系支部书记和现经济学院支部副书记,能够认真做好支部宣传、会议记录、党费收缴、党组织生活会、七一表彰、学生党员入党谈话和考察等党内事务。在本年度中组织一次支部新农村建设和美丽乡村参观学习活动,并与学校行政部门支部开展“牵手行动”联合组织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宁

党宁,男,工商管理学院讲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党宁同志2012-2015年曾任原商学院旅游与会展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现任经管学部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他理想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积极带头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党建课题研究课题,身体力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乐于创新,特色党建不拘一格。他热爱党务工作,积极探索党务工作新途径, 善于组织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建立了“党员教师退休欢送会”、“与学生支部结对子”、“随手做公益”等多项特色制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建理论研究方面表现突出,20122013年申报完成两项校级党建课题,提升支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无私奉献,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他服从组织安排,2011-2012在扬州市瓜洲镇挂职一年,服务基层广受好评。担任原商学院部门工会委员,热心工会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作为校教代会代表献计献策,为师生群众排忧解难,受到师生一致认可。

三、恪尽职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他热爱三尺讲台,关心爱护学生,教学科研工作兢兢业业,产出丰富;积极推动国际交流,在本职岗位上成绩突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