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爱玲:大学生如何应对压力

时间:2016-11-24浏览:602设置

报告时间:2016年12月5日 15:00
报告地点:中山北路校区公共管理学院417报告厅
报告题目:Managing stress among university students
报告人:肖爱玲教授  岭南大学(Lingnan University, Hongkong)
报告人简介:肖爱玲教授,岭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教授,是人力资源管理和心理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在SSCI杂志(包括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等国际顶级管理学和心理学杂志)发表文章逾70篇。
报告简要:萧教授首先会简述压力理论及会分析一般大学生所面对的压力来源,例如:孤独感、财政上的问题、人际/男女关系、功课量等等。萧教授及后会谈及压力所带来身心及行为的反应。最后萧教授会向同学推介一些调节压力因素及有效的应对压力方法。

返回原图
/